0 HTTP/1.1 200 OK Content-Language: zh-CN 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UTF-8 Date: Sun, 29 Nov 2020 12:46:45 GMT X-Content-Type-Options: nosniff transfer-encoding: chunked Connection: keep-alive 2239 新一代测序(NGS)| 了解这项技术

NGS简介

了解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和功能

新一代测序(NGS)

大规模并行测序技术,也就是新一代测序(NGS),已经彻底改变了生物科学。 借助NGS的超高通量、可扩展性和速度,研究人员能够开展广泛的应用,以前所未有的水平研究生物系统。

传统的DNA测序技术已不能满足当今复杂的基因组研究问题对信息深度的需求。新一代测序弥补了这一空缺,成为了解决这类问题的常用研究工具。

Welcome to NGS
面向新手的新一代测序

我们将指导您学习NGS的基础知识,并通过教程和提示协助您规划第一次实验。

开始

NGS技术彻底改变了科学家能够提出和回答的问题。创新的样本制备和数据分析选项可用于各类应用。例如,NGS使得研究人员能够:

• 快速对全基因组进行测序
  • 对目标区域进行测序深度
  •  利用RNA测序(RNA-Seq)来发现全新的RNA变异和剪接部位,或者在基因表达分析中定量mRNA
  • 分析表观遗传学因素,例如全基因组DNA甲基化和蛋白质-DNA相互作用
  • 对癌症样本进行测序,研究稀有体细胞变异、肿瘤亚克隆等
  • 研究人体或环境中的微生物多样性

了解测序方法和用途

人类基因组计划使用毛细管电泳进行桑格测序,耗时10年,花费近30亿美元。

相比之下,新一代测序让普通人员也能进行大规模全基因组测序(WGS)。它使科学家能够在单个测序实验中分析完整的人类基因组,或每年对成千上万个基因组进行测序。

深入了解全基因组测序

NGS数据分析工具

探索我们的用户友好型工具,无论研究人员否具有生物信息学研究经验,该工具都能助其进行数据分析。

了解更多
Using NGS to Study Rare Undiagnosed Genetic Disease

全外显子组测序和转录组测序已被证明有利于揭示与罕见病相关的突变和通路。

表达图谱广泛的动态范围

基于NGS的RNA-Seq是一种强大的方法,它让研究人员能够突破芯片等传统技术低效率和高成本的限制。芯片基因表达测量的局限在于低端的噪音和高端的信号饱和。

相比之下,新一代测序通过离散的定量以及数字化的测序read读数,提供了更广泛的动态范围。1,2,3

比较芯片与RNA测序

靶向NGS的调谐分辨率

靶向测序使您能够对一组基因或感兴趣的特定基因组区域进行测序,能高效且经济地发挥NGS技术的优势。新一代测序具有高度扩展性,您可根据特定的实验需求调谐分辨率水平。选择是要对多个样本做浅扫描,还是要减少样本数量提高测序深度以期在指定区域找到稀有变异。

了解详情:

COVID-19 Solutions

Illumina NGS is uniquely positioned in an infectious disease surveillance and outbreak model. Compare NGS methods and find solutions to detect and characterize SARS-CoV2, track transmission routes, study co-infection, and investigate viral evolution.

Learn More
COVID-19 Solutions

Illumina测序利用了与经典的桑格链终止法完全不同的方法。这种方法使用了边合成边测序(SBS)技术,进行DNA链复制时追踪检测掺入的标记核苷酸,支持大规模平行测序方式。

新一代测序可以产生大量的DNA测序数据,与传统的桑格测序相比既便宜又省时。2Illumina测序系统单次运行可以输出的数据范围从30万碱基到数万亿碱基,取决于仪器类型和配置。

深入了解SBS

更改名称
深度NGS简介

详细的Illumina测序综述描述了基因组学的发展、测序技术的主要进展、关键方法、Illumina测序化学过程的基本知识等。

阅读简介
COVID-19易感性的遗传学

这项在英国进行的研究使用NGS比较了重症和轻症COVID-19患者的基因组,用于协助发现与易感性相关的遗传因素。

探索肿瘤微环境

研究人员利用单细胞技术来研究癌症的微环境,阐明基因表达谱并深入了解耐药性和肿瘤转移。

血压和运动

意识到qPCR提供的结果具有“随机性”后,研究人员开始使用NGS,并发现了与血压有关的运动强度依赖性变异。

阅读文章

Illumina新一代测序技术的最新突破性进展包括:

• 单通道SBS:小巧的iSeq 100系统结合了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技术与单通道SBS技术,能提供高度准确的数据。
  • 双通道SBS:该技术的测序速度比旧版本的SBS技术更快,但仍然保持了相同的高数据准确性。
  • 图案化流动槽技术:为多种测序应用提供了优秀的通量水平
  • 多至6万亿碱基(Tb):了解NovaSeq 6000系统如何在约2天的时间内提供多至6 Tb的可调产出。
  • 75项突破性创新: NextSeq 2000系统为新兴应用提供了灵活性,该工作流程非常简单,数据分析只需2小时。 6012
Illumina测序的历史

了解Illumina SBS技术的诞生与发展历程。

了解更多

下述资源为正在考虑购买NGS系统的研究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指南。

找到适合的NGS平台

使用我们的互动平台选择工具来确定适合您需求的测序仪。

使用工具
新工作流程:实验室如何从TSO 500更新中受益

创新的功能提升简化了内部全景变异分析的实施

Read Article
利用遗传检测推动癌症护理的发展

XING Cancer Care(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正在分析肿瘤DNA,希望能以此来改善癌症治疗。

Read Interview
加速基因组学研究:Astarte Medical推出NICUtrition®

Illumina加速器平台资助的公司解决了新生儿重症监护中未满足的需求

Read Article

了解读长、覆盖度、质量分值和其他实验考虑因素,帮助您规划测序运行。您可以使用我们的交互式工具来帮助您设计NGS方案或为您的项目选择合适的产品和方法。

文献综述

这些综述重点介绍了一些NGS技术促进基因编辑、单细胞分析、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等领域科学研究的主要方式。

阅读综述
方法指南

得到您需要的信息——包括用于基因组、转录组或表观基因组研究文库制备的BeadChip芯片、测序仪选择、分析及支持——集于一处。通过我们特别为研究应用设计的综合指南为您的实验室选择好的工具。

查看指南
方法指南

规划测序项目时可使用我们的新一代测序术语表来阐明关键术语和重要概念。

查看术语表

希望收到您感兴趣的领域的快讯、案例研究和信息?请输入您的电子邮箱地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