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S简介

了解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和功能

新一代测序(NGS)

大规模并行测序技术,也就是新一代测序(NGS),已经彻底改变了生物科学。 借助NGS的超高通量、可扩展性和速度,研究人员能够开展广泛的应用,以前所未有的水平研究生物系统。

传统的DNA测序技术已不能满足当今复杂的基因组研究问题对信息深度的需求。新一代测序弥补了这一空缺,成为了解决这类问题的常用研究工具。

欢迎了解新一代测序

NGS技术彻底改变了科学家能够提出和回答的问题。创新的样本制备和数据分析选项可用于各类应用。例如,NGS使得研究人员能够:

• 快速对全基因组进行测序
  • 对目标区域进行测序深度
  •  利用RNA测序(RNA-Seq)来发现全新的RNA变异和剪接部位,或者在基因表达分析中定量mRNA
  • 分析表观遗传学因素,例如全基因组DNA甲基化和蛋白质-DNA相互作用
  • 对癌症样本进行测序,研究稀有体细胞变异、肿瘤亚克隆等
  • 研究人体或环境中的微生物多样性

了解测序方法和用途

人类基因组计划使用毛细管电泳进行桑格测序,耗时10年,花费近30亿美元。

相比之下,新一代测序让普通人员也能进行大规模全基因组测序(WGS)。它使科学家能够在单个测序实验中分析完整的人类基因组,或每年对成千上万个基因组进行测序。

深入了解全基因组测序

NGS数据分析工具

探索我们的用户友好型工具,无论研究人员否具有生物信息学研究经验,该工具都能助其进行数据分析。

了解更多

基于NGS的RNA-Seq是一种强大的方法,它让研究人员能够突破芯片等传统技术低效率和高成本的限制。芯片基因表达测量的局限在于低端的噪音和高端的信号饱和。相比之下,新一代测序通过离散的定量以及数字化的测序read读数,提供了更广泛的动态范围。1,2,3

比较芯片与RNA测序

NGS为生物标记研究提供了宝贵信息

了解研究人员如何利用RNA-Seq、ChIP-Seq和外显子组测序进行癌症基因表达分析和生物标记的研究。

阅读访谈录

靶向测序使您能够对一组基因或感兴趣的特定基因组区域进行测序,能高效且经济地发挥NGS技术的优势。

新一代测序具有高度扩展性,您可根据特定的实验需求调谐分辨率水平。选择是要对多个样本做浅扫描,还是要减少样本数量提高测序深度以期在指定区域找到稀有变异。

了解详情:

有效地发现变异

靶向测序使研究人员能够发现与代谢和神经疾病相关的新变异。

阅读访谈录

Illumina测序利用了与经典的桑格链终止法完全不同的方法。这种方法使用了边合成边测序(SBS)技术,进行DNA链复制时追踪检测掺入的标记核苷酸,支持大规模平行测序方式。

新一代测序可以产生大量的DNA测序数据,与传统的桑格测序相比既便宜又省时。2Illumina测序系统单次运行可以输出的数据范围从30万碱基到数万亿碱基,取决于仪器类型和配置。

深入了解SBS

更改名称
深度NGS简介

详细的Illumina测序综述描述了基因组学的发展、测序技术的主要进展、关键方法、Illumina测序化学过程的基本知识等。

阅读简介

Illumina新一代测序技术的最新突破性进展包括:

• 单通道SBS:小巧的iSeq 100系统结合了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技术与单通道SBS技术,能提供高度准确的数据。
  • 双通道SBS:该技术的测序速度比旧版本的SBS技术更快,但仍然保持了相同的高数据准确性。
  • 图案化流动槽技术:为多种测序应用提供了优秀的通量水平
  • 多至6万亿碱基(Tb):了解NovaSeq 6000系统如何在约2天的时间内提供多至6 Tb的可调产出。
Illumina测序的历史

了解Illumina SBS技术的诞生与发展历程。

了解更多

下述资源为正在考虑购买NGS系统的研究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指南。

找到适合的NGS平台

使用我们的互动平台选择工具来确定最适合您需求的测序仪。

使用工具
方法指南

得到您需要的信息——包括用于基因组、转录组或表观基因组研究文库制备的BeadChip芯片、测序仪选择、分析及支持——集于一处。通过我们特别为研究应用设计的综合指南为您的实验室选择最好的工具。

查看指南
方法指南

查看如下信息,以助您规划实验。

文献综述

这些综述重点介绍了一些NGS技术促进基因编辑、单细胞分析、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等领域科学研究的主要方式。

阅读综述
希望收到您感兴趣的领域的快讯、案例研究和信息?请输入您的电子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