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突破性的基因组学初创公司

Illumina加速器(Illumina Accelerator)创业公司资助

Illumina致力于发掘基因组的强大力量,我们深知不应该独自奋战。Illumina加速器是我们推动企业创新的途径。通过提供各类指导、资金支持以及测序系统、试剂和实验室场地,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动态生态系统,帮助基因组学创业公司在旧金山港湾区创立。此外,我们还将推进基因组学领域的突破性应用开发,包括治疗学、诊断学、农学、合成生物学、法医学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应用。

Illumina加速器介绍
深入了解Illumina加速器

了解我们如何与创业者携手创立基因组学创业公司并推进突破性应用开发。了解我们的部分创业公司和指导人员。

申请旧金山湾区的第11个资助周期和英国剑桥的第一个资助周期
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日

推动基因组学创业公司实现价值。 立即申请Illumina加速器的下一轮资助!

Illumina加速器是全球首个致力于在基因组学行业建立创新型生态系统的业务加速器。 在为期6个月的资助周期中,每家创业公司均能:获得种子投资;使用Illumina测序系统和试剂;获得BaseSpace Correlation Engine和BaseSpace Cohort Analyzer转化基因组学数据库的订阅;获得业务指导;使用全面运转的实验室场地(位于旧金山港湾区)。

有关Illumina加速器的常见问题解答

立即申请

在六个月的资助周期内,Illumina加速器将为基因组学驱动型创业公司提供四项关键资源,即资金和融资渠道、测序和基因组学专业知识、指导以及旧金山湾区的实验室和办公室。

• 资金:通过合作伙伴提供种子投资。
  • 测序:在加入Illumina加速器期间,创业公司可以使用Illumina测序系统和试剂,并获得基因组学专业技术、BaseSpace Correlation Engine和BaseSpace Cohort Analyzer订阅。
  • 指导:Illumina为我们的创业公司提供高水平的业务指导和专业技术,帮助您完成进入市场的战略制定、团队建设等。
  • 设施:创业公司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实验室和办公室(位于旧金山湾区),以便他们能够立即开展实验。

我们为遍布全球的基因组学驱动型初期创业公司提供帮助,以推动新的商业创新并发掘基因组的强大功能。

我们的资助将不断推进基因组学领域的突破性应用开发,包括新型疗法、诊断学、农学、合成生物学、法医学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应用。

Biome Makers
Boost Biomes
Checkerspot
Chimera Bioengineering
Center for Individualized Diagnostics
Encoded Genomics
Xcell Biosciences
Mostafa Ronaghi博士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Mostafa Ronaghi

Mostafa Ronaghi博士于2008年加入Illumina。 作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他负责领导公司内部的研究和技术开发(RTD),同时还是全球首个仅面向基因组学领域创建创新型生态系统的业务加速器公司——Illumina Accelerator的联合创始人。

Ronaghi是一名资深企业家,曾参与创办多家生命科学公司。最近,他在Illumina内部指导成立了GRAIL Bio,一家希望通过简单的血液检测来实现癌症筛查的新公司。  2007年,Ronaghi与他人共同创办了一家私人持股测序公司Avantome(2008年被Illumina收购)。在此之前,他曾与他人共同创办生命科学数据搜索引擎NextBio(2013年被Illumina收购)。2001年,Ronaghi与他人共同创办了ParAllele Bioscience(该公司最终被Affymetrix, Inc.收购),并参与高复用性基因检测技术(highly multiplexed technology)的开发和商业化。1997年,他与他人共同创办了Pyrosequencing AB(该公司于2003年更名为Biotage),并于2000年6月带领该公司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成功进行首次公开售股。

2002年至2008年,Ronaghi曾担任斯坦福大学首席研究员,并专注于开发用于分子诊断应用的新工具。他现为BaseHealth和Clear Labs的董事会成员,同时也是GRAIL Bio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

Ronaghi拥有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博士学位。他目前持有30多项(申请中和已授权)专利,并在多家期刊和各类书籍中发表了90余篇经同行评审的文章。

Amanda Cashin博士
Illumina加速器负责人
Amanda Cashin

Amanda Cashin博士是Illumina加速器的联合创始人兼负责人,Illumina加速器是领军企业创办的引擎和投资工具,专门用于打造基因组学驱动型创业公司。2014年秋,Illumina加速器在旧金山成立,Illumina加速器不断投资新兴创业公司并推进基因组学领域的突破性应用开发,包括治疗学、女性健康、癌症诊断、消费者营养、农学、合成生物学以及皮肤微生物领域。

Amanda此前是Alexandria Venture Investments/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的高级副总裁,协助管理Alexandria Venture Investments公司(资本配置超过2.5亿美元),并致力帮助突破性生命科学与技术公司以及管理风险投资基金。Amanda还带领了一支拥有强大科研实力和业务专业性的生命科学专业团队,负责行业研究、公司分析、业务拓展以及分析领导能力的局限性,帮助Alexandria公司走在行业前列。

Amanda在加州理工学院获得化学生物学博士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获得了物理有机化学学士学位。她拥有生物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药理学、电生理学和神经科学领域的专业背景,并发表了多篇经过同行评审的文章。

Courtney McCormick博士
Illumina加速器资深科学家
Courtney McCormick

Courtney McCormick博士是Illumina加速器的一名资深科学家,她负责为Illumina加速器创业公司提供科学专业知识和支持。

McCormick于2008年加入Illumina的FastTrack Sequencing Services团队,负责处理首款Genome Analyzer IIx系统生成的数据。最近,她主要负责指导流程整合并协助推出FastTrack的phasing和长read测序服务。McCormick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并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获得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在完成了转基因小鼠和自闭症相关基因的研究后,McCormick着手使用生物信息学工具研究基因敲除小鼠的选择性剪接、HPV检测和基因诱捕的产生。她曾担任SBIR/STTR拨款小组成员,并在UCSF指导学生团体为女性从事科学研究提供支持。

Jay T. Flatley
Illumina执行主席
Jay Flatley

Jay Flatley于1999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Illumina CEO,现任董事会执行主席。在担任CEO期间,他带领公司将销售额从2000年的130万美元提高至2015年的22亿美元,综合年增长率达64%。他指导了2006年的Solexa收购,将公司的业务范围从芯片技术扩展到新一代测序领域,从科研扩展到临床及应用市场。在他的领导下,Illumina多次入选德勤50强及500强名单、福布斯25家发展最快的技术公司(2007、2009和2010)、《财富》100家发展最快的公司(2010和2011),并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评选为2014年全球最聪明的公司之一。

此外,Jay还担任Illumina的两家子公司,Helix和Grail的董事会主席。除了在Illumina的工作,他还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穆尔斯癌症中心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并担任Coherent(相干)和Denali公司的董事。

Mya Thomae
Illumina临床、医疗和法规事务部副总裁
Mya Thomae

Mya Thomae是Illumina的临床、医疗和法规事务部副总裁,Mya有着20余年的法规事务从业经验,包括成立和经营Myraqa,这是一家专业的法规事务咨询公司,于2014年被Illumina收购。在申请全新IVD产品获得美国和欧洲的法规认证方面,Mya有着丰富的经验。包括PMA、510(k)和de novo 510(k)在美国的两种试剂盒以及适用于实验室的产品。在欧盟,Mya拥有与指定机构和主管部门合作处理产品List A认证、List B认证和自认证的经验。Mya于1994年获得美国医药法规专业协会(RAPS)的认证,并于2009年获得FDA专员特别奖,以表彰其作为rRt-PCR Flu Panel团队成员在用于人类流感感染诊断的CDC测试申请批准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和为解决复杂监管和科学问题所做的贡献。

David L. Barker博士
David L. Barker

David L. Barker博士目前担任BioNano Genomics、AmideBio和Singular Genomics Systems公司的董事,并且是Integrated Diagnostics和IntegenX, Inc.的董事会成员兼主席。此外,他还是MiNDERA Corp.的科学顾问。David L. Barker博士在2000年至2007年期间出任Illumina公司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之后担任Illumina科学咨询委员会委员直至2015年。早前,他曾出任NextBio公司(2013年被Illumina收购)、ProteinSimple公司(2014年被Bio-Techne收购)以及Zephyrus Biosciences, Inc.(2016年被Bio-Techne收购)的董事。Barker博士于1998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Amersham Biosciences公司(现属于通用电气)的副总裁兼首席科学顾问。1988年至1998年,Barker博士在Molecular Dynamics, Inc.担任高级职务(包括研发与业务拓展部副主席等)直至Molecular Dynamics被Amersham收购。

在其学术生涯中,Barker博士主要进行神经生物学领域的跨学科研究,他早前在哈佛医学院完成博士后进修,之后先后出任俄勒冈大学助理教授和俄勒冈州立大学副教授。Barker博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加州理工学院化学专业的理学学士学位,并在布兰迪斯大学获得生物化学专业博士学位。

我们欢迎新的创业公司、创业者、投资人、和合作伙伴。 让我们来帮助您吧!

Illumina加速器
200 Lincoln Centre Drive
Foster City, CA 94404
accelerator@illumina.com
关注我们的LinkedIn

Illumina加速器团队

Illumina Ventures是独立运作的风投基金,属于Illumina的战略合作伙伴。Illumina为Illumina Ventures提供了大部分的资金,并获得了全球领先基因组学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的专业知识和发展远见。

了解更多
Illumina Ventures
希望收到有关Illumina加速器的快讯、案例研究和信息?请输入您的电子邮箱地址。

本网站上关于Illumina加速器的说明仅供参考,可能会有变动。如申请,我们可以提供Illumina加速器的完整说明、参加的条款和条件、Illumina的权利与义务、以及获选的参与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