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退行性panel联盟产品

神经退行性panel联盟概述

神经退行性panel联盟是由神经科学界的顶尖研究人员组成的合作组织。联盟的成员们贡献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共同设计和开发了用于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的靶向测序panel。

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覆盖了118个与主要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基因。它涵盖了超过8.7 Mb的内容,包括内含子、外显子、非翻译区和启动子,支持对编码和非编码基因区域的研究。该panel可利用酶法片段化技术进行快速的文库制备,这是包括测序和直观的数据分析在内的简便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概述

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这款靶向测序panel充分利用了神经基因组学领域顶尖研究人员的专业知识。它是根据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科学家的意见设计的。

该panel的内容是根据最近的科学发现精心挑选的。它涵盖了超过8.7 Mb的内容,包括内含子、外显子、非翻译区和启动子,支持对编码和非编码基因区域的研究。该panel可利用酶法片段化技术进行快速的文库制备,这是包括测序和直观的数据分析在内的简便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支持罕见风险变异的发现

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旨在帮助研究人员鉴定有助于了解神经病理性发病和进展的遗传变异。

了解更多
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现已作为联盟产品上市。

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的内容

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领域的专家根据最新的科学发现,为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精心挑选了相关内容。该panel包含风险验证基因和与以下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基因:

• 阿茨海默病
  • 帕金森病
  • 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
  • 额颞叶痴呆
  • 路易体痴呆
  • 肌张力障碍
  • 早发性痴呆
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遗传学观点

Alan Pittman博士等人认识到了研究人员对这类工具的需求,协助Illumina设计了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

阅读访谈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