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可重现,周转时间短

微珠技术是与高密度芯片完全不一样的方法

BeadArray芯片技术

BeadArray芯片技术以3微米的二氧化硅微珠为基础,其可在基质为光纤束或玻片的微孔中自组装。无序组装到这两种基质时,微珠的统一间距约为5.7微米。每颗微珠上覆盖有数十万特异性寡核苷酸拷贝,用作特定Illumina检测中的捕获序列。

多样本芯片规格

BeadArray产品密度的进步提高了全基因组基因分型的基因组覆盖度、细胞遗传学和CNV检测的分辨率以及DNA甲基化和聚焦基因分型的样本通量。

DNA或RNA分析应用的两种多样本芯片规格均采用BeadArray芯片技术。使用多样本BeadChip规格时,组装前会在各基质表面蚀刻出相同的蚀刻凹槽,深度约为3微米。然后,微珠无序组装并通过范德华力以及与孔壁的静水相互作用保留在这些微孔中。

文献综述

了解从癌症到微生物等领域,近期发表的使用Illumina测序技术进行的主要研究。

阅读综述
文献综述

BeadArray芯片技术可用于Illumina芯片产品和芯片扫描仪,支持广泛的DNA和RNA分析应用。

iScan系统具有先进的激光和光学组件,可快速扫描最高密度的多样本芯片,从而以快速的周转时间生成高质量数据。

了解有关芯片扫描仪的更多信息

先进的Infinium HD检测可提供平均检出率高达99.9%的优质数据。高样本检出率简化了下游数据监管工作,降低了出现假阳性和假阴性结果的可能性。

Infinium甲基化检测可进行全基因组甲基化分析并提供单个CpG位点水平的定量检测结果。

了解有关Illumina芯片的更多信息
Interested in receiving newsletters, case studies, and information from Illumina based on your area of interest? Sign up now.